藝術中國

中國網

獨立映像藝術空間《再次起航》當代藝術展正式開展

獨立映像藝術空間《再次起航》當代藝術展正式開展

時間: 2024-03-26 15:57:29 | 來源: 藝術中國
快訊 >

獨立映像藝術空間

2024年3月26日,獨立映像藝術空間舉辦的《再次起航》當代藝術展正式開展。

本次展覽作為獨立映像藝術空間2024年的首場展覽,同時也是在位於重慶金山意庫文化創意産業園新址內推出的首次展出,匯集了16位國內外青年藝術家及資深藝術家的30余件繪畫、影像、數字藝術作品。

展覽現場

展覽主題“再次起航”,不僅意味著獨立映像在全新地點、全新旅程的揚帆起航,同時也意味著獨立映像將繼續秉持海納百川的態度,立足中國、面向世界展示多元化的當代藝術表達,促進與更廣泛觀眾的交流對話。

展覽現場

在這場小巧精緻的展覽上,觀眾可以欣賞到當下藝術多樣而豐富的樣貌:藝術家傅文俊和馮丹對中國水墨藝術的當代創新探索;李茂、王成婧、張琳松、周子雄、朱美琳在色彩、形式、構成等多維度上演繹出抽象繪畫的藝術魅力;經涵、王茅儼兩位藝術家在畫布上釋放和揮灑著個人情感和想像力;藝術家唐意盈通過數字藝術希望喚醒人們對核污染危害的反思;還有影像藝術家Nero Cosmos和Palirina關於人工智慧對人類生活及未來的思索;Cherrie Yu 通過雙手重新演繹的經典冰上舞蹈;藝術家克裏斯·奧爾森、麗貝卡·奧克波蒂、薩拉·格烏茲借助影像表達了個人對生命與記憶、家庭與回歸以及瀕危動物保護的思考。

展覽現場

獨立映像藝術空間位於重慶金山意庫文化創意産業園1號樓1層5號,《再次起航》當代藝術展將持續開放到4月16日。


獨立映像藝術空間《再次起航》正式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