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中國

中國網

2021嘉德藝術周即將登場:8週年 全新啟航

2021嘉德藝術周即將登場:8週年 全新啟航

時間: 2021-10-13 10:46:26 | 來源: 藝術中國

GFAA2021主海報

聚焦古董與經典藝術、設計與生活美學的2021年嘉德藝術周(GFAA2021)將於10月26日至10月31日,在北京嘉德藝術中心隆重舉辦。GFAA2021將重新規劃展區,打造更精緻、系統的主題沉浸展覽空間,並在藏品臻選、主題策展、公共項目、展陳方式、藝術體驗、服務模式、細節設計上呈現更加多元的色彩與活力,為觀眾們提供一個近距離欣賞、接觸、體驗、消費藝術和設計臻品的絕佳契機。

GFAA 2021的主場嘉德藝術中心外觀

GFAA2021將甄選、邀請優秀的古董商、畫廊及藝術機構,薈萃1000余件華美佳作,展品單元涵蓋嘉德藝術週一貫秉持的東西方古董、經典藝術、設計與美學生活等精彩內容。為了更好地服務參展機構、藏家群體和更廣泛的藝術人群,今年嘉德藝術周將不止聚焦在一個特定的時間和空間概念點,而是開啟“盛會”之外,一系列推廣宣傳互動活動,通過一場啟幕儀式、多場GFAA沙龍、七天的藝術盛會,持續釋放出嘉德藝術周獨特的品牌內涵、藝術定位和商業價值,樹立更加持續的口碑影響力,同時吸引更多潛在藝術購藏及消費人群。

GFAA2020 嘉德藝術中心大樓外觀

2021嘉德藝術周啟用新視覺

2021嘉德藝術周的品牌視覺形象將地標性建築嘉德藝術中心與嘉德藝術周IP進行關聯,以標誌性的三層結構作為符號提煉出“山峰”的概念,在視覺上形成強烈的衝擊力,構築品牌鮮明的視覺標識。同時,“A”型的結構精準呼應了“ART”,表達了力求代表藝術行業制高點,引領行業趨勢與格局的決心。

GFAA2020現場圖

立體式主題沉浸展覽空間即將揭幕

2021嘉德藝術周(GFAA 2021)將重新規劃展區,打造更精緻、系統的立體式主題沉浸展覽空間,並在藏品臻選、主題策展、公共項目、展陳方式、藝術體驗、服務模式上呈現更加多元的色彩與活力,舒適週到的細節設計將極大延長鑒賞家與藏家在瀏覽賞析的時間,為觀眾們提供一個近距離欣賞、接觸、體驗、消費藝術和設計臻品的絕佳契機。同時,展會還將配套設置私密VIP洽談區、咖啡飲品及高端酒水休閒區,使得參展客人足不出戶即可與客人展開愉悅愜意的深度交流。 

GFAA2020現場圖

開放、多元、融合的創新模式持續助力品牌影響力塑造

2021嘉德藝術周(GFAA 2021)展品單元涵蓋嘉德藝術週一貫秉持的東西方古董、經典藝術、設計與美學生活等精彩內容。與以往不同的是,為了更好地服務參展機構、藏家群體以及更廣泛的藝術人群,今年嘉德藝術周將不僅僅聚焦在一個時間和空間概念點,而是開啟了“盛會”之外,一系列推廣宣傳互動活動,通過一場啟幕儀式、N場GFAA沙龍、七天的頂級藝術盛會,持續釋放出嘉德藝術周獨特的品牌內涵、藝術定位和商業價值,樹立更加持續的口碑影響力,同時吸引更多潛在藝術購藏及消費人群。

在藝術周各類的專屬活動方面,嘉德藝術周將進一步完善藝術沙龍、專題論壇、藏家藝術導賞、公共教育、生活美學鑒賞等多元化的內容呈現,精心策劃的多維主題論壇、沙龍、體驗活動屆時將一一呈獻,增進業界與收藏人士之間的活躍氛圍,增強展覽的學術內涵,促進文化交流及合作的同時,引領藝術市場前瞻思維。 

嘉德藝術中心總經理寇勤先生

嘉德藝術中心總經理寇勤先生表示:“嘉德藝術周即將迎來第八載,今年我們希望立足十週年的戰略展望,能夠有更加宏觀長遠的規劃與佈局,有更加清晰明確的品牌目標,更加積極富有能動性的變化。嘉德藝術周不僅僅是一期一會的時間與空間概念,我們期待與我們的藝術機構摯友們共同協力,深度合作,在整個藝術周的組織結構、策展方式、藝術體驗、宣傳推廣節奏上有更加多元、更具創造性的進階與提升,與大家共築極致的藝術交流互動的盛會和更具價值的藝術市場生態。”

典亞藝博創始人及總監黑國強先生寄語:“經過多年的經營、發展和悉心錘鍊,當前GFAA無疑成為北京最重要的藝術盛事之一。這兩年雖受疫情影響仍無阻GFAA的前進和發展,在此我感謝嘉德多年的支援與努力,也祝福GFAA一年比一年更成功。“

GFAA2021參展機構名單

特別合作夥伴 

泰康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2021嘉德藝術周即將於10月底盛大開幕

嘉德藝術周之夜 / Guardian Night 

2021/10/26(週二)

VIP預展 / VIP Only 

2021/10/27(週三)至2021/10/28(週四)

公眾開放 / Open to Public 

2021/10/29(週五)至2021/10/31(週日)

地址 / Address 

嘉德藝術中心 

北京市東城區王府井大街1號 

關於嘉德藝術周

嘉德藝術周(GFAA)著力於匯聚各類國際頂尖藝廊及古董商,為觀眾呈現跨地域和跨時代的重要藝術品。從2014年在京交會藝術板塊上的首次創立,到2017年正式入駐嘉德藝術中心,從策展與設計板塊的引入到公共藝術項目和主題論壇的不斷豐富和深入,GFAA已逐步成為國內古董、經典藝術與設計博覽會的引領者。

自創立以來,嘉德藝術週一直對藝術市場的變化保持敏銳觀察,始終思考著自我優化與完善,不斷豐富形式進行內容創新,持續規範服務和運作流程,搭建一個具備國際視野的東西方藝術交流平臺。依託嘉德強大的專業資源,並不斷拓展新的藝術購藏與消費人群,為細分圈層提供更精準、專業的服務,為更廣泛的受眾帶來更加優質的參與體驗。同時緊密地連接國內外頂尖藝廊、藝術機構、藝術消費者和愛好者、金融機構、品牌企業等合作夥伴,通過博覽會的形式建立起一個多樣化的、專業的、穩定的藝術交易平臺。

往年GFAA圖片回顧:

嘉德藝術周(GFAA)現場

嘉德藝術周(GFAA)現場

嘉德藝術周(GFAA)現場

嘉德藝術周(GFAA)現場

嘉德藝術周(GFAA)現場

嘉德藝術周(GFAA)現場

嘉德藝術周(GFAA)現場

嘉德藝術周(GFAA)現場

2021嘉德藝術周即將登場:8週年 全新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