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中國

中國網

這個六月,與藝術家共赴一場線上之約

這個六月,與藝術家共赴一場線上之約

時間: 2020-06-11 08:48:07 | 來源: 藝術中國

如果説藝術品是一位藝術家內在世界的外化符號,那藝術工作室就是承載他內在世界的秘密基地。這個六月,多位知名藝術家相約抖音直播間,帶領大眾一起走進他們的藝術創作世界,感受藝術創作最真實的力量。

6月6日-6月14日期間,抖音平臺攜手葉錦添、展望、高孝午、方力鈞、文那等多位藝術家,發起“抖有藝思”線上直播活動,藝術家們以最真實的一面,帶領大眾走進他們的日常創作空間。截止目前,已有葉錦添、展望、高孝午三位藝術家通過直播分享自己的創作生活及藝術觀念。

電影與舞臺美術指導、視覺藝術家、服裝設計師葉錦添與人形裝置作品Lily的日常

雕塑藝術家高孝午與他工作室作品

6月12日-6月14日還有更多精彩藝術直播內容,打開抖音app搜索【抖有藝思】一起開啟藝術背後的潘多拉魔盒。

這個六月,與藝術家共赴一場線上之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