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中國

中國網

新星星年度盛典倒計時 參賽藝術家推薦——韓博沅

新星星年度盛典倒計時 參賽藝術家推薦——韓博沅

時間: 2019-12-19 19:36:11 | 來源: 藝術中國
快訊 >

2010年的春天,“新星星”成為中國第一個全國性的青年藝術家海選平臺,以其權威性和公正性成為中國藝術領域一個重要的活動。10年來新星星參賽藝術家超過5萬,500多家媒體多年以來持續跟蹤報道,引起圈內外廣泛的關注。

韓博沅

第十屆星星藝術獎參賽藝術家:韓博沅

新星星藝術家採訪

1、簡單介紹一下你是第幾屆的參賽藝術家。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新星星舉辦的比賽。

2、請問當時是如何知道有新星星青年藝術家評選?

當時關注了公眾號,然後看到了公眾號的推送,就報名參加了。

《我與藝術的關係》-韓博沅 多材料 2019

《自拍桿:從7到22》-韓博沅 多媒體 2018

3、參賽是抱著什麼心態,有沒有想過自己會獲獎

獲獎對我來説不太重要,我只是希望更多人看到我做的藝術,想讓大家知道,哦!原來還有我這樣的藝術家。

4、可以評價一下你對新推出的【新星星美術館】微信小程式的看法嗎?

感覺雖然小程式還不是很成熟,但是這個平臺包括運營的方式非常前衛,我個人覺得會是未來藝術發展的趨勢,也完善了藝術家和藝術平臺的對接。可以發覺更多更有才華的藝術家。

《我破碎的夢》-韓博沅 丙烯,塑膠,鐳射切割木頭 2019

《鎖屏》-韓博沅 油畫丙烯畫60.96cm x 60.96cm 2019

 《他的ipad 與我的畫筆》-韓博沅 油畫丙烯畫 91.44cm x 121.92cm  2019

5、你認為新星星對你來説最大的意義是什麼?

最大的意義是給了我一次機會,讓我看到了這樣的平臺,這麼多藝術家,讓我有繼續做藝術的決心。

6、介紹一下你的創作脈絡,尤其參賽作品的創作思路

我的作品基於一個主題”tech-addiction科技成癮“,是因為我發現身邊的人,包括我自己,都生活在手機的世界裏,漸漸和真實的世界失去了聯繫,我希望我的藝術可以讓人們意識到這個social problem。我的作品也是和手機有關,不管是形式還是內容。

藝術家創作過程展示

7、對現階段的自己是否滿意

談不上滿不滿意,我自己本身比較悲觀,希望儘量在有限的時間裏做出更多的藝術。

8、對新星星十週年的一句話

“希望你們發現更多中國牛逼的藝術家,然後把那些西方的主流藝術家都給比下去,讓他們看看什麼是中國力量“。

第十屆新星星藝術獎評選結束倒計時2天。誠邀各位做新星星美術館首席星推官,為藝術家助力。

所有參與助力的星推官都可瓜分1億星石(可用於小程式內藝術衍生品的兌換或抵扣),並從為獲獎藝術家助力的用戶中抽取10位星推官,送出價值5000元的藝術周邊好禮。

願每位進入新星星美術館的朋友,都滿懷欣喜;願每位分享藝術的朋友,都能擁抱美好生活。

 






新星星年度盛典倒計時 參賽藝術家推薦——韓博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