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中國

中國網

2020馬斯特裏赫特歐洲藝術和古董博覽會公佈新參展商名單

2020馬斯特裏赫特歐洲藝術和古董博覽會公佈新參展商名單

時間: 2019-12-16 16:17:46 | 來源: 藝術中國

TEFAF Maastricht2019  現場圖由Mark Niedermann提供

2020年馬斯特裏赫特歐洲藝術和古董博覽會(TEFAF Maastricht 2020)將迎來280家參展商和5家TEFAF陳列櫥(TEFAF Showcase)展商。今年TEFAF將優化場地設計,得以容納更多參展商,展覽陣容因而更加國際化和多樣化。280家參展商中,有25家是初次參展;包括收藏機構和私人收藏家在內的所有每人平均可鑒賞和收藏橫跨七千年藝術史的藝術作品。TEFAF Maastricht2020將於2020年3月7日至15日(3月5日為優先參觀日,3月6日為預展日)在荷蘭馬斯特裏赫特展覽和會議中心(MECC)舉行。

TEFAF Maastricht彰顯藝術市場的專業性和多樣性,為國際藝術界提供了一個商業平臺,也是收藏家和專業人士交流的重要聚集地。儘管它已是收藏機構和私人收藏家不容錯過的一場盛會,博覽會仍盡其所能為參展商創造更多空間,重新規劃TEFAF特展展區(TEFAF Loan Exhibition,前TEFAF紙本藝術展區)和威爾第餐廳原址後,實現了這一目標,規劃出更多的展覽空間。此外,經歷2019年的重大改革和重新定位後,TEFAF現代藝術展區仍吸引著眾多世界頂級的現代藝術及當代藝術經銷商;TEFAF設計及TEFAF部落藝術兩個展區繼去年試展成功後,將繼續合併展出。經過全方位優化的TEFAF Maastricht 2020,仍將是全球收藏家和鑒賞家不容錯過的藝術盛宴。

TEFAF Maastricht 2019  現場圖由 Natasha Libbert提供

此次的新參展商來自22個不同的國家,有部分曾參加2019年TEFAF陳列櫥,他們遍佈所有八個展區(TEFAF古代藝術、TEFAF古董、TEFAF設計、TEFAF高級珠寶、TEFAF現代藝術、TEFAF繪畫、TEFAF紙本藝術和TEFAF部落藝術)。

2020年的新參展商名單如下:

TEFAF 古代藝術

· 2019年TEFAF陳列櫥 - ArtAncient (英國) – 文物。

TEFAF 古董

· Galerie Jean-Christophe Charbonnier (法國) – 日本武器和盔甲 。

· Bernard Descheemaeker – Works of Art (比利時) - 中世紀和文藝復興雕塑、藝術作品、素描和繪畫。

· Hazlitt (英國) – 經典大師繪畫和素描,包括義大利和荷蘭學派,英國繪畫和素描 。

· Elfriede Langeloh (德國) – 18世紀瓷器和彩陶 。

· Stuart Lochhead Sculpture (英國) – 中世紀後期至20世紀早期的歐洲雕塑 。

· 2019年TEFAF陳列櫥 - Mathieu Néouze (法國) –金製品、銀器和收藏室展品,年代可追溯到 16 和 17 世紀;從中世紀到古典主義時期的雕塑;經典大師繪畫;德國和法國的傢具藝術;15-18世紀的歐洲挂毯。

TEFAF 設計

· Carpenters Workshop Gallery (英國) – 現當代設計。

· Galerie Chastel-Maréchal (法國) – 20世紀裝飾藝術 。

· Friedman Benda (美國) – 當代設計。

· Galerie Jacques Lacoste (法國) – 20至21世紀裝飾藝術 。

· Galerie Lefebvre (法國) – 法國裝飾藝術時期的傢具、繪畫、雕塑和攝影 。

· Galerie Maria Wettergren (法國) – 來自北歐設計師、藝術家和建築師的當代斯堪的納維亞設計和藝術。

TEFAF 高級珠寶

· BHAGAT (印度) – 當代珠寶。

TEFAF 現代藝術

· Galleria Continua (義大利) – 從1930年至今的現代和當代藝術。

· Lisson Gallery(英國)–1870年後的歐洲繪畫、繪畫和雕塑;1870年後的美國繪畫;現代和當代藝術。

· Mignoni (美國) – 現代和當代藝術。

· Yares Art (美國) – 抽象表現主義和色域繪畫。

TEFAF 繪畫

· Gallery 19C (美國) – 19世紀藝術。

· Nicolás Cortés (西班牙) – 15 至 19 世紀的西班牙和義大利繪畫。

· Galeria Terrades (法國) – 16 世紀至 20 世紀初的義大利、西班牙和法國藝術。

· Wildenstein & Co (美國) –  17 世紀至今的藝術。

TEFAF 紙本藝術

· Enrico Ceci Cornici Antiche (義大利) – 15 至 20 世紀的古董畫框。 

· Omer Tiroche Gallery (英國) – 現代、戰後和當代藝術 。

TEFAF 部落藝術

· Yann Ferrandin (法國) – 來自非洲、大洋洲、東南亞和北美洲的部落藝術。

TEFAF Maastricht 2019  現場圖由 Loraine Bodewes提供

TEFAF 陳列櫥 – 支援新生代經銷商

TEFAF Maastricht支援年輕且富有創新精神的新生代經銷商,發起了TEFAF陳列櫥展區。新銳畫廊將獲得一屆TEFAF Maastricht的展出機會,參與到這項國際性藝術盛會中,積累寶貴的經驗。

2009年以來,TEFAF陳列櫥是博覽會觀眾接觸全球最具趣味性的新銳畫廊的一次機會。目前為止,已有超過65個畫廊參與,其中許多經銷商正在發展為博覽會的正式參展商。

2020年TEFAF 陳列櫥名單如下:

· Caretto & Occhinegro (義大利)

16 至 17 世紀的佛蘭德、荷蘭和德國繪畫。

· Galerie Fabienne Fiacre (法國)

19 世紀和 20 世紀的繪畫、素描和雕塑。

· Plektron Fine Art (瑞士)

古代藝術

· Runjeet Singh (英國)

來自亞洲、特別是印度、喜馬拉雅和中國的武器和盔甲

· TAFETA (英國)

20世紀和當代非洲藝術 。

TEFAF Maastricht2019  現場圖由Natasha Libbert提供

2020馬斯特裏赫特歐洲藝術和古董博覽會公佈新參展商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