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中國

中國網

異變 Endogamy 451-品牌創造

異變 Endogamy 451-品牌創造

時間:   2007-11-15 13:58:55    |   來源:    TOM美術同盟
展訊 >

 

  異變 Endogamy 451-品牌創造

  簡介

  “異變”是Endogamy 451 策劃的品牌創建的理念。“異變”體現的是一個藝術過程的背後凝聚在潛意識中和情感的積澱。“異變”的表演調用了不同的表現形式:服裝,錄影,圖片,文字,尤其是首飾,這一表演將於2007年12月1日下午五點到七點舉行,有二十個人左右參與此次表演,同時在表演之後還有一個有現場音樂和DJ的歡樂派對。 VIP客人將會收到Endogamy 451 特別設計贈送的首飾。

  Endogamy 451

  Endogamy是對於在同一個社會團體中組建婚姻的一種嘗試,即同族婚姻。同族婚姻的文化需要的是特殊社會團體,階層和種族的婚姻。Endogamy鼓勵團體聯合和融合。Endogamy是當許多無根文化試圖要在新的國家紮根時所普遍作的一種嘗試,因為它鼓勵團體的凝聚以及對於團體資源的控制(有時這對於一個想要在精英文化內立足的團體是十分重要的)。它可以幫助那些想要做不同嘗試,有著不同信念的少數人,經過長期的努力在社會上生存下來。451指的是華氏溫度,在這個溫度紙將燃燒起來。

  (來源:維基百科)

  Endogamy 451 是由一群有著不同國籍,不同背景和不同觀念的人組成的藝術團體。他們通過個人的和集體的尋求探索,對於當代社會的現象和問題提出不同的觀點,引發大家的思考。通過不同的表現形式,尤其是現場表演,Endogamy451來表達其核心思想,來探索不同的交流方式。

  品牌創建理念

  意圖

  “異變”試圖讓受眾從一開始就可以去感受,去看,去觸知這一創作過程,以此來創建一個“情感動力”。這一創作過程將重點放在一系列的獨特的首飾上,尤其是為了這次表演的。這些首飾將會成為藝術家創作出來的“清晰情感過程”表述的工具。這一“清晰情感過程”會通過視頻,圖片,一系列的採訪和文字來展現藝術家的個性特徵。目的是在創作過程中使藝術家的靈魂,血液和肉體具體化。

  目標

  目標是圍繞一個“清晰情感過程”創建一個“情感動力”,表演的參與者將這些特殊的時刻闡釋,轉換和毀壞成一個商業過程。因此,將情感嵌入到畫布(首飾)上,當這些情感通過物質支撐(首飾)出售出去之後,就是實現了一種動力創建“情感品牌”或者説是“品牌創建”。事實上,我們相信每一塊畫布(每一個首飾)都有一個特殊的故事,一種特別的情感,一種獨特的個性,這些代表著藝術家的靈魂,血液和肉體。總之,目標就是將一個創作過程形象化,清晰化和具體化為一系列的畫布(首飾),以此來實現一個最簡單的體驗:藝術家,作品和顧客的有機融合。

  藝術家

  負責人,理念創意,攝影,寫作:Nomad
  首飾設計: Vala
  服裝: Ken Wong
  音樂編曲: Michel Husseman & Da Cong

  人員

  模特協調: Lily
  表演協調:Lily Qi and Lizzy
  視頻動畫: 5V
  平面設計: Vicki
  模特: 8
  表演時間: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五點到七點

  派對(DJ&現場音樂)時間: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七點開始

  地址:北京朝陽區酒仙橋路4號798藝術區ON SPACE
  與會確認電話:010-8406 9545
  www.endogamy451.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