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傑:朱金石打破繪畫與雕塑、傳統與當代的界限

時間: 2015-11-16 | 片長: 00:01:40 | 來源: 藝術中國

首頁> 視頻> 專訪

2015年11月14日,中間美術館年度大展“顏料的演繹: 朱金石個展”開幕。展覽由華盛頓赫希洪博物館及雕塑花園館長招穎思(Melissa Chu)擔綱策劃,在為期三個月的展期中,將為觀者呈現朱金石近30年間的繪畫及裝置作品20余件。2005年至今的十件代表抽象作品、打破繪畫與墻面傳統空間關係的“繪畫”作品以及八十年代初期的重要抽象繪畫作品(1983-1986)分列中間美術館的一、二、三層空間,向我們打開了觀看朱金石30年創作脈絡的窗口。

在展覽開幕式現場,藝術中國對舊金山亞洲藝術博物館館長許傑(Jay Xu)進行了採訪。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
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