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菲:開闊眼界,在現實中游歷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 片長: 00:17:43 | 上傳: 2012-08-17

    2012年9月10日至20日,由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藝術中國、歐美同學會·中國留學人員聯誼會美術家協會主辦,華協國際珍品貨運服務有限公司、北京華商仕嘉投資顧問有限公司、中華世紀壇世界藝術館協辦的“融匯•拓新——海外歸國藝術家繪畫作品展”將在中華世紀壇世界藝術館舉辦。本次展覽將匯集三十年來留學歸國的藝術家的代表性作品。藝術中國同時推出對參展的海歸藝術家的系列訪談。

    滕菲畢業于中央美院的版畫係,但是因為自己喜歡較冷門的東西,到德國漸漸開始學習首飾。在外國的生活和學習,是一種適應過程,也是一次陣痛。自主性強是在國外學習的最主要的特徵,這符合了滕菲的內心,能發揮她的主動性。滕菲認為,人要眼界開,要外面走走,要用真心對待自己的感受。

注: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尚無評論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