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中國

中國網

“共圓中國夢——紀念民建成立70週年藝術作品展”在京開幕

“共圓中國夢——紀念民建成立70週年藝術作品展”在京開幕

時間: 2015-11-13 | 片長:00:05:13 | 來源: 藝術中國
新聞 >

“共圓中國夢——紀念民建成立70週年藝術作品展”在京開幕[圖文]

  2015年11月13日上午,“共圓中國夢——紀念民建成立70週年藝術作品展”在民族文化宮開幕。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建中央主席陳昌智出席開幕式並致辭。全國政協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務副主席馬培華主持開幕式。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副主任丹珠昂奔,臺盟中央常務副主席黃志賢、民建中央副主席張少琴、民進中央副主席劉新成、農工黨中央副主席龔建明等民主黨派有關領導同志,中央統戰部一局有關同志等出席開幕式並參觀展覽。

  陳昌智主席在致辭中強調:迎接民建成立70週年開展的一系列紀念活動,目的是傳承民建老一輩的優良傳統和高尚風範,繼承和發揚民建在70年發展歷程中形成的愛國、民主等價值理念,堅定信心、凝聚力量,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作出新的貢獻。

  陳昌智主席與馬培華常務副主席認真觀看了每一幅藝術作品,並與民建會員親切交流、合影。本次展覽由民建中央主辦、民建中央畫院承辦,共展出民建會員創作的各類藝術作品330余件,其中既有民族特色鮮明的書畫和工藝美術作品,也有現代色彩濃厚的西畫和攝影作品,作品涵蓋中國畫、書法、攝影、西畫、陶瓷、紫砂等多個藝術領域,代表了民建藝術家的水準風采,展示了民建會員團結奮進的精神風貌。

  “共圓中國夢——紀念民建成立70週年藝術作品展”將持續至11月15日結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