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中國

中國網

藝術家“節水”理念走進米蘭世博會

藝術家“節水”理念走進米蘭世博會

時間: 2015-03-02 | 片長:00:02:30 | 來源: 藝術中國
新聞 >

  袁熙坤發起“水衛士”行動將在米蘭世博會推廣[圖文]

  全國“兩會”召開之際,2015年3月2日上午,水衛士行動四週年暨2015米蘭世博會威尼斯水館(意中聯合館)合作啟動儀式在朝陽公園內的金臺藝術館舉行。全國政協常委、藝術家袁熙坤、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秦國英、聯合國人居署駐華代表張振山、2015米蘭世博會威尼斯水館中國區總監袁翠明、2015米蘭世博會威尼斯水館(意中聯合館)主席商世偉出席活動並講話,水衛士行動領導小組執行秘書長張闔軍主持並介紹水衛士行動四週年成果。

  儀式上,水衛士行動與新的合作夥伴——2015米蘭世博會威尼斯水館(意中聯合館)達成戰略合作,將在5月—8月米蘭世博會威尼斯水館以“一桶水洗一輛車”、“為瓶裝水做記號”兩種方式推廣節水理念。水衛士行動由全國政協常委、藝術家袁熙坤于2011年發起,4年來,已連續3年在全國“兩會”進行全面應用,並在2014年北京APEC會議等活動進行應用。本次與2015米蘭世博會威尼斯水館的合作將使這一節水環保理念在世界範圍進行推廣,號召世界公民參與到環保公益活動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