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派山水——師恩釗作品展"中國美術館開幕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 片長: 00:02:35 | 上傳: 2013-12-31

"新北派山水——師恩釗作品展"中國美術館開幕[圖文]

  2013年12月30日,“新北派山水——師恩釗作品展”在中國美術館開幕,上午9:30召開關於此次師恩釗藝術作品研討會,下午3:00開幕式舉行。此次展覽由中國美術家協會藝委會、中國山水畫研究院主辦,海南恒成實業有限公司、重慶臻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協辦,中國源典文化出版(集團)有限公司承辦。藝術家師恩釗現為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中國山水畫研究院副院長、中國美協培訓中心高研班授課導師、清華美院書畫高研班導師、解放軍藝術學院美術系特聘教授。

  師恩釗是當代北派山水畫的重要代表人物,他多年來致力於繼承和探索北派山水畫的精髓,在傳統與創新的交匯中開闢一條自己的路,形成了獨樹一幟的 “新北派山水”畫風。“新北派山水”遙接五代北宋的北派山水雄魂,賦予北派山水新的風神氣度與精神內涵,其藝術成果和學術價值已經獲得了美術界的普遍認可。

注: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尚無評論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