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設計

被隱藏的北歐溫暖感設計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1-02-14 17:05:15 | 文章來源: 時尚家居

  Stryn M belindustri 是第一次來挪威百分百的新品牌,但由它帶來的Dina 餐桌椅卻是上世紀30-60 年代斯堪的納維亞的art Deco 風格。

當我們提到北歐設計,首先想到的往往是瑞典、丹麥、芬蘭這些傳統設計強國,與它們相比,挪威是一個經常被忽略的國家。然而隨著挪威政府方面的不懈推廣,挪威設計不再是一個“被妥善保管的秘密”(well-kept secret),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了解和關注挪威設計。去年秋在倫敦召開的設計百分百上(100% Design),由挪威使館、挪威設計中心等聯合帶來的挪威百分百,風頭甚至超過英國本土設計,成為展會上最令人矚目的一個展臺。

發源於倫敦的設計百分百迄今為止已成功舉辦過16 屆,是一個專注于室內設計和傢具設計的國際性展會。今年的國家參展團除了挪威還有阿根廷、澳大利亞、比利時、捷克、匈牙利、義大利、法國、西班牙、葡萄牙、南韓等14 個國家。

1   2   3   4   5   下一頁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