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中國

中國網

梁曉雪《耳邊風景》上線 實體專輯開啟預售

梁曉雪《耳邊風景》上線 實體專輯開啟預售

時間: 2017-08-01 09:35:22 | 來源: 新浪娛樂

梁曉雪首張純音樂創作專輯《耳邊風景》

時隔三年,音樂人梁曉雪攜首張純音樂創作專輯《耳邊風景》全面回歸,並於台灣及海外同步發行。

2010年梁曉雪發行首張個人原創專輯《花樣年華》,其後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在你身邊》。此次在純音樂專輯《耳邊風景》中,梁曉雪大膽嘗試鋼琴演奏,以實際行動展示初心即是野心的音樂態度。在《耳邊風景》的籌備之初,梁曉雪思考過選擇他最擅長的吉他為表現形式,但最終確認選擇鋼琴為新的音樂語言,來完成音樂思考與真實感情的表達。

純音樂創作專輯《耳邊風景》中共包含10首曲目,由梁曉雪擔任全部創作與製作,以鋼琴作為主線,大提琴與吉他點綴其間,用“減法”的音樂理念完成豐富的場景體驗。

據悉,《耳邊風景》實體專輯目前已正式開啟預售。

相關文章

梁曉雪《耳邊風景》上線 實體專輯開啟預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