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資訊> 生活> 音樂

錢妞KeSha加盟十月上海風暴電音節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4-09-17 08:35:54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KeSha

KeSha

2014風暴電音節將於10月5日至10月6日在上海徐匯濱江綠地盛大舉行。除了之前公佈的一眾電音大咖之外,主辦方最新發佈,美國流行電子ICON錢妞KeSha將火爆加盟!

到底主辦方A2LiVE請來的這位錢妞Ke$ha有什麼來頭?如果説Lady GaGa是驚世駭俗,Lilly Allen是鬼靈精怪,那麼KeSha應該是介於兩者中間的前衛直率。她是MTV歐洲音樂大獎“年度最佳新進藝人”得主、美國公告牌音樂大獎2010年囊括“年度新人”、“年度數位單曲歌手”、“年度百大藝人”等在5項大獎肯定,滾石雜誌、時人雜誌冊封“2010最夯新人”!她的第一支個人單曲《Tik Tok》就在美國告示牌單曲榜連冠9周,並締造連續6首個人單曲榮登全美單曲榜Top10的空前佳績,已在全球數位單曲銷售超過3000萬次的下載量;尤其以《We R Who We R》空降美國告示牌後冠的亮眼成績,更讓她一舉成為史上第17位擁有此紀錄的歌手,並與傳奇天后Whitney Houston、Mariah Carey等歌后並列“攻頂名人堂”。

KeSha的造型有點像早期的Madonna加上街頭油漬風,特立獨行、玩世不恭的態度,讓她這股前衛直率女風暴已經狂掃全球。她的專輯是標準的流行作品,結合了電子、舞曲、搖滾。並請來Avril Lavigne、Britney Spears等的幕後大咖製作群打造,KeSha也參與創作全部歌曲,一推出就左打女神Gaga,右攻蘇珊大嬸,拿下多國冠軍,刷新新人數字銷售紀錄。歌曲中有很多都跟Britney Spears一樣善用效果器變聲,營造出聽覺趣味,時尚的派對節奏給人歡愉的好心情,電音搖滾中帶著個性,熱情舞曲裏散發活力,是開趴時最實用的好音樂。

在10月5日和6日舉行的2014風暴電音節中,除了錢妞KeSha的現場演唱,主辦方A2LiVE將為電音迷們呈現全亞洲豪華DJ陣容,這是中國有史以來最為盛大的電音盛宴——世界百大DJ的匯聚,由Afrojack,Dash Berlin,Cazzette,Knife Party一眾電音大咖領銜。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