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無限星空音樂節最陣容揭面紗 唐朝扭機加盟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7-20 08:58:45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8月16日-22日,即將在北京地壇舉辦的首屆 “MAX STAR FESTIVAL無限星空”音樂節,第二批演出陣容,今日在無限星空音樂節的官網公佈了出來。

今次,無線星空音樂同時公佈了主舞臺以及電子舞臺兩部分的藝人陣容。有來自南韓的性感女歌手米娜(Mina),國內金屬説唱樂隊的前驅扭曲的機器,“南方搖滾第一人”張萌萌以及國內頂尖的重金屬樂隊夜叉。然而最值得期待的是中國搖滾史上最老牌最有分量的重金屬搖滾樂隊,本次音樂節的壓軸樂隊——唐朝樂隊,他們的所到之處都能引起搖滾迷們的歡呼。這次音樂節,是他們與無線星空首次合作,對此無線星空音樂負責人表示十分期待,這一次唐朝樂隊會帶給觀眾們怎麼樣的驚喜。另外在電子舞臺的名單裏,我們也都能看到當代最受熱捧的DJ的名字。

第二批演出陣容名單:

主舞臺:

米娜、Larry's Pizza、過失Demerit、過失Demerit、王威&樂隊、白羽、劉東明(劉2)、The Bigger Bang、SUBS、扭曲機器、The Reason、絲絨公路、DH&chinese hellcats、張萌萌、夜叉、唐朝。

電子舞臺部分:

DJ DEMONE、DJ KAIZE、DJ MICROGR、DJ GOTAMA、DJ PETE(Tip REC。)、DJ KAIZE、DJ ERIC LEE、DJ SEAN、DJ OUYANG、DJ SHENYUE、DJ WANGTAO、DJ XIAOYU、DJ PUMP SU、DJ TERRY TU(Acupuncture)。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