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 專題 > 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 > 參演樂隊

周韌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7-05 15:19:12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周韌

  從1991年組織樂隊開始,周韌即勇敢地表現了和所有人都截然迥異且強烈、絕對的音樂風格;在當時北京的多數樂隊尚堅守著純老式搖滾樂的型式,幾乎所有人都還在摸索倣傲著國外老唱片的粗糙原形,周韌及鏽鐵樂隊的出現,立即在北京引起一陣騷動,他帶來了無法歸類卻又令人驚異的音樂特質,對那時候許許多多正在做音樂的年輕樂手們造成了相當大的影響力。
 
 
主唱:周韌   吉他:李延亮    貝斯:李健    鼓手:王瀾

 
 

【專題】 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