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夏天的長夢 西山老妖樂隊“不插電”音樂會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6-22 09:23:02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夏天的長夢 西山老妖樂隊“不插電”音樂會

海報

初夏反常的燥熱天氣讓人無法遐想,無法回到過去,無法幻想未來。只想尋找一次際遇來尋求心靈的偶爾寧靜,給自己匆忙的腳步以歇腳。6月25日晚9點,西山老妖樂隊“夏天的長夢”不插電民謠演唱會,等待與你美麗遭遇。我們和誰一路趕來,赴這“夏天的長夢”,幾把木吉他的和弦解構了白色的夢境,奔跑、喘息、繼續奔跑、繼續喘息、一路向北、夢驚、夢醒,額頭滲出了汗水,手臂裹著身體,搖晃的畫面與聲音,人群中到底誰心領神會後心照不宣的笑。

只好,只聽“每天,在白日夢裏醒來,每天,在被日夢裏睡去,醒來的時候睜不開眼,睡去的時候閉不上眼…”。

他們時而亮白,時而感傷,與木吉他一起低唱高吟,而眼神在始終望不到邊的時候打算如何思量。不經意間,美麗卻憂傷,溫暖卻孤單。夢醒時分,我們再次領會《幸福》、《白色》、《春天的陽臺》的樸素情感釋放,錯落有致,幸福感與孤獨感相間,直到羞澀的手在空中輕舞,忘了身在何樣夢境,喧囂,想念。於是,心甘情願的搖晃,搖晃那些你心裏的面紅耳赤的夢,而最終不止夏天,不止夏天的長夢,不止夏天的長夢裏的“不插電”音樂會。

當晚同為樹音樂公司的著名歌手張楚將作為重量及嘉賓閃亮登場此次不插電音樂會。而微文化創始人、微樂隊主唱麥子在長時間蟄伏後也將作為當晚演出嘉賓攜《小妹》順利亮相。

當熟悉的歌聲響起時,希望再次給大家帶來久違的感動。

6月25日晚在愚公移山club舉辦的西山老妖樂隊“不插電”演唱會,爭取,不見不散。

樂隊成員

主唱:姜樹  

吉他:郭峰 (再迴圈、文雀)

吉他:廖仕偉 (子曰)

貝斯:葉朋罡 (美好藥店、周雲蓬樂隊)

鼓:余偉民(何勇、張楚樂隊)

現場演出嘉賓:張楚、麥子其他嘉賓

票價:80元

時間:2010年6月25日晚九點

演出場地:北京愚公移山CLUB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張自忠路3-2號段祺瑞執政府舊址西院

策劃:樹音樂

網址:www.treemusic.com.cn

郵箱:treemusic@163.com

聯繫電話:010-64042711(愚公移山) 010-64612450-209(樹音樂)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