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紀念MJ逝世1週年音樂會"天堂歸來"如期舉行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6-21 14:28:58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MJ模倣秀:穆斌(1984年出生於北京,目前國內Michael Jackson 模倣第一人)

現場將為大家帶來MJ的《Drill》《Thriller》《Dangerous》精彩表演。

穆斌,1997年,13歲開始接觸MJ的音樂,而後被那種高亢且全新的音樂形式所征服,在他的心裏産生了強烈的震撼感,隨即開始購買唱片,收集所有有關MJ的東西,走上模倣之路。同年,當MJ的音樂MV出現在他眼前時,極具故事性的風格和絢麗驚異的畫面打破了以往印象中的MV形式,再配合著獨一無二的舞步和舞臺上的霸氣讓他對MJ的愛更深了一步,開始近乎瘋狂的追崇,模倣,從早到晚重復著畫面裏的舞步,每一個步伐,動作,眼神他都會用心去模倣,用心去跳。

隨著對MJ了解的加深,那種崇拜已經深入了穆斌的靈魂裏。且不説音樂上和舞蹈上的作為,MJ反對戰爭,呼籲世界和平,打破種族界限,使黑人可以登臺演唱,MJ做慈善,救助兒童和老人,那麼深邃的魅力,大者的善良和包容,是一種無形的力量影響著,改變著,締造著穆斌。MJ的舞可以讓他迷,歌可以讓他醉,但人格魅力更是讓他五體投地的欽佩和折服。

穆斌一直都想通過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MJ的意願,當他站在舞臺上的那一刻,他説能感到與MJ同在,當他有能力去綻放MJ的光彩時,看到光彩映在每個人幸福的笑容上時,他的心就得到滿足,這真的是一種超越模倣的精神。

當站在舞臺上那一刻,穆斌的幸福和感恩都無以言表,那是愛的呼喚,更是愛的釋放。無論有多少煩惱,那一刻只享受著MJ帶給他的幸福。

穆斌説自己深愛那一刻,深愛Michael! 深愛這個拯救之神!也堅信每個用心背後的舞步都能感染每個邁迷(當然包括自己),也將會一如既往下去。

穆斌經常拿出自己演出的部分費用去到老人院做慈善,雖然數目不大,但這的確繼續傳承了Michael的意願,傳承了MJ的愛!正是這種精神為我們所感動,讓我們看到的不僅僅是一位模範者,正如他自己所説,模倣MJ更重要的是模倣他的精神,傳遞他的精神,用心感受他帶給我們那些從未有過的震撼。

穆斌已經不是簡單的模倣者了,而是某種信念,某種純粹的潔凈的,直接敲擊我們心靈的信念。

2009年6月25日,整整影響了一代人的流行之王MJ遠遠離開了我們,這是時代的終結,對於所有懷念王者的歌迷來説,正需要穆斌這樣一位從精神,信念到舞蹈,服裝都在傳承MJ的人繼續給我們力量,因為MJ 永遠與我們同在。

MJ模倣秀:陳琢(來自安徽淮南)

陳琢,來自安徽淮南,年齡16歲,身高1米70。熱愛邁克爾傑克遜的舞蹈,是一名傑克遜忠實粉絲。

現場將為大家帶來MJ的《Billie Jean》《Smooth Criminal》精彩表演。

德克斯特樂隊 / DEXTER

德克斯特樂隊來自北京,于2008年成立。

以自由,快樂,青春,健康為態度,

做著曲風以Nu-Metal為主線,並加入HipHop、Funk、Pop、Electronic、NewSchool等多種音樂元素的音樂

樂隊前身名為“德克斯特的實驗室”,也代表著德克斯特會實驗性地研究並探索音樂的多種可能性

想必大家都看過《德克斯特的實驗室》。那麼你們猜對了,

樂隊所有成員均屬美式動畫發燒友,“德克斯特”隊名也的確來源於此。

因為我們覺得自己就是德克斯特。

我們跟他一樣,有一個平凡而美好的家庭,並且在家庭中仍扮演小朋友的角色。

爸媽總是會奇怪和不理解兒子每天都在幹什麼。

但我們還是跟他一樣,在自己秘密的實驗室裏,不斷的展開實驗,經歷失敗,也經歷成功。

我們不是天才,但我們有很多奇思妙想。

可能有一天我們能成為科學家;可能有一天我們能保衛地球的安全;也可能有一天我們仍是平凡的自己。

但我們一定要做過德克斯特。

搗蛋鬼樂隊 / TROUBLE MAKER

樂隊正式成立於瀋陽音樂學院2007年3月12日,搗蛋鬼樂隊的作品就是表達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以典型的搖滾樂結合了小提琴的柔美古典的旋律給聽過的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與此同時樂隊在磨合以及音樂創作方面也逐漸成熟,由於對音樂認真的態度,使樂隊迅速成長,並且受到了外界的廣泛關注,2009年搗蛋鬼樂隊遷移北京發展。

星河銀河樂隊 / GALAXY

正如她的名字一樣,太空中誕生的無限美好的事物。喚醒人們對於未知空間的關注。 一隻來自未來的樂隊。

"A rock band come from futuer."

GALAXY 中文意思是:宇宙,星河,銀河,星系,無窮大的意思;特指一切美好的事物.   

樂隊于05年組建於北京。  

樂隊初期的風格以工業金屬,新金屬為主,後期加入採樣、搓盤等音樂元素,使樂隊的風格前衛多樣化;一直頻繁的出現在北京各演出場所。是一隻具有超前意識的搖滾樂隊,具有宇宙·太空的音樂理念。  

隨後女主唱夏夕的加入給樂隊風格有了更大的發揮空間。深厚的演唱功底,爆裂與甜美的聲音結合,唯美的旋律,漂亮的外表結合新金屬的完美律動,給觀眾帶來的都是全新的感覺。也打破了各種風格的局限性,融合了各種風格的音樂,使得樂隊更加成熟。

三維魚樂隊 / COOLFISH

三維魚樂隊最早成立於2006年2月,風格多樣,以創作主流音樂為主,樂隊成員懷著相同的音樂夢想,從不同的城市來到北京。樂手每人平均都具有豐富的樂隊經驗和音樂創作能力,且都有著豐富的演出經驗。

樂隊組建至今,作品,風格及形象等多方面,都受到廣大校園歌迷和青年樂迷的喜愛。樂隊音樂風格簡單,明快,旋律優美流暢,歌曲具有鮮明的節奏感和律動。

樂隊成員們,正用對生活積極的態度,富有感染力的音樂,和樂手間默契的配合,逐漸去打動更多喜愛音樂,熱愛生活,以及同樣懷揣夢想的年輕人。

在當今流行樂壇。三維魚代表著一批具有創造力和生命力的新勢力樂隊,活躍在各類舞臺上。

黑盒樂隊 / BLACK BOX

BLACK BOX(黑盒)樂隊,北京傳奇獨立樂隊。曲風以HARD ROCK為核心,將藝術搖滾(progressive rock)、FUNK EMO METAL 等許多元素融于一體:或細膩動人,或激情澎湃,綿綿無盡的傷感中蘊涵無限張力,加上意蘊深遠的歌詞,呈現了一個激情澎湃而又現實的世界。  

BLACK BOX(黑盒)樂隊。樂隊成立於09年4月份,是一支全新力量金屬的樂隊。而樂隊成員確已經是非常成熟、老練的。

   上一頁   1   2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