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友誼唱片亞洲迴響陣容曝光 馬來西亞孬樂隊領銜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6-08 13:59:18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友誼唱片亞洲迴響陣容曝光 馬來西亞孬樂隊領銜

孬(馬來西亞)

 友誼唱片亞洲迴響陣容曝光 馬來西亞孬樂隊領銜

Vidulgi OoyoO(南韓)

 友誼唱片亞洲迴響陣容曝光 馬來西亞孬樂隊領銜

八十八顆芭樂籽(台灣)

 友誼唱片亞洲迴響陣容曝光 馬來西亞孬樂隊領銜

Bottlesmoker(印尼)

由獨立廠牌友誼唱片發起的“Asian Echo亞洲迴響”系列巡演第一彈將從7月下旬開始首輪巡演。據廠牌經理人朱爾摩斯透露,這次“亞洲迴響”的首支樂隊將是來自馬來西亞的獨立樂隊孬,“孬是馬來西亞的黃火唱片最好的樂隊,毫無疑問,在馬來西亞也是最好的。”對於這輪“亞洲迴響”系列巡演的樂隊陣容,朱爾摩斯表示,“可以用驚艷來形容。”

除了孬將作為這輪巡演的首支樂隊外,從8月到10月,將有4到5支優秀的亞洲樂隊陸續加入這次“Asian Echo亞洲迴響”系列巡演。比如這幾年在香港非常受歡迎的獨立搖滾樂隊Chochukmo,南韓後搖樂隊Viduligi OoyoO,台灣首屆海洋音樂祭得主八十八顆芭樂籽,還有目前簽約于西班牙廠牌的印尼睡床電子樂隊Bottlesmoker,“原定的日本樂隊因為檔期問題,可能會有難度,所以還在協調。還有一支一直活躍在歐洲的亞洲樂隊也很有可能參加這次巡演。現在我們也在等待他們的進一步回復。”友誼唱片透露。

這次“Asian Echo亞洲迴響”的巡演涵蓋北京,上海、成都、重慶、西安、武漢等搖滾樂氛圍火熱的城市。友誼唱片表示,“Asian Echo亞洲迴響”的系列巡演將是一個長期的項目,“以後每年都會做。”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