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亞瑟小子首度中國行 7月11日登陸五棵松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6-01 15:23:02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亞瑟小子首度中國行 7月11日登陸五棵松

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

 亞瑟小子首度中國行 7月11日登陸五棵松

亞瑟小子即將獻唱五棵松

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將於2010年7月11日晚上8點,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開唱。亞瑟小子的2010北京演唱會,不僅是今年以來北京舉辦的首場海外當紅藝人的演唱會,也是今年以來北京文化演唱市場中最頂級的演唱會,建議歌迷提前訂票。

演唱會確認建議歌迷提前訂票

日前,記者從本市文化演出部門得到確切消息: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將於2010年7月11日晚上8點,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開唱。即日起,可撥打中國票務線上全國熱線400-610-3721,或登錄www.piao.com.cn預定演唱會門票。亞瑟小子歌迷眾多,主辦方特別提醒歌迷提前預定。

亞瑟小子首度訪華選定場地全賴碧昂絲

亞瑟小子的2010北京演唱會,不僅是今年以來北京舉辦的首場海外當紅藝人的演唱會,也是今年以來北京文化演唱市場中最頂級的演唱會。與此同時,亞瑟小子也幸運的成為到訪北京最大牌的歐美藝人。至於演唱會為何選定在五棵松,亞瑟小子戲稱,全賴好友碧昂絲的推薦。碧昂絲2009年在五棵松體育館舉辦的個人演唱會,取得了驚人的成功。五棵松體育館精良的演出製作和堪稱亞洲一流的場地設施,更是借碧昂絲演唱會的契機在海外美名遠揚。

亞瑟小子用音樂代表當今的時代

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主題曲,每個時代亦有各自的風格和代表,而亞瑟小子代表當今的時代。他的音樂已經超越了傳統意義上的流行音樂,這個近乎全能的藝人,已經重新定義了超級巨星的概念。亞瑟小子的成就從他的專輯在全球銷售了近45,000,000張開始,之後又累計獲得五項Grammy大獎。亞瑟小子這位集歌手,作曲家,製作人,演員,商人,設計師以及慈善家于一身的寵兒,已卓然成為了當今的社會焦點,喜愛者持續追捧20來年。

新專輯<頂尖對決>大熱 單曲OMG橫掃全球榜單

亞瑟小子近期于2010年3月剛發表了個人的第六張專輯《頂尖對決》,專輯第一週上市就以320,000張的記錄,當仁不讓的成為專輯銷量第一名,同時多首單曲殺入Billboard榜單前200熱門歌曲(亞瑟小子從第三張專輯開始就持續進入Billboard榜單熱門歌曲榜)。亞瑟小子的最新單曲《OMG》與黑眼豆豆的Will.i.am共同創作完成,這首歌曲在極短的時間內紅遍全球,也已經成為了北京各大夜店的熱播舞曲。今年初,亞瑟小子被美國Billboard評為十年百大歌手之一。縱觀Billboard,至今只有極少藝人的記錄可以與亞瑟小子熱門百大金曲數量相提並論。

多首經典歌曲曾經影響周傑倫中國歌迷早已期盼這位超級巨星來華,他的經典歌曲,如《Yeah!》《My Boo》《U Remind Me》等在夜店,電臺廣播甚至是手機鈴聲中迴圈播放。在諸多網站上最受歡迎十大藝人,亞瑟小子均位列其中。在中國主流視頻網站上,有關亞瑟小子的視頻點擊量過百萬。中國流行樂壇巨星周傑倫曾坦誠表示亞瑟小子的音樂風格對他的音樂創作産生了極大影響。這次北京演唱會,相信亞瑟小子將為全國歌迷奉獻一場千載難逢的視聽饕餮盛宴。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