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牛魚嘴山水音樂節7月登場 引爆南方酷暑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5-25 17:09:32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牛魚嘴山水音樂節7月登場 引爆南方酷暑

牛魚嘴山水音樂節海報

近年,國內大型戶外音樂節此起彼伏,而廣東的音樂節市場卻並不活躍。最近的一次,竟要追溯到2006年的增城搖滾音樂節。儘管當時日均入場人數超過一萬,但在此之後,廣東音樂節陷於沉寂,樂迷只能紛紛組團或獨身北上。今年夏天,搖滾音樂節的盛宴終於再度開席。首屆牛魚嘴山水音樂節,將於7月14日至7月18日在廣東清遠牛魚嘴景區舉辦。

牛魚嘴源於一個關於魚和牛的愛情傳説。景區位於清遠市東城秀田螺村,距離廣州83公里,是經中科院植物研究a專家考察證實的一個原始亞熱帶野生植物園。景區湖光山色,以觀賞植物風景、親水划船等休閒娛樂活動和度假為主題。怪石與瀑布,流水與鳥蟬,老樹與鮮花,靜靜地等待山水音樂節的開演。

目前,音樂節各方面的籌備工作,正在緊張有序的進行中。關於本次音樂節的舞臺設置、門票資訊等具體細節,主辦方暫時還沒有公佈。據透露,本屆音樂節為期五天,將有35支樂隊輪番上臺。陣容以國內一線樂隊為主,還將邀請港臺地區以及國外的樂隊參加。目前已經確定參演的樂隊包括新褲子、後海大鯊魚、重塑雕像的權利、刺猬、SUBS、惘聞、腦濁、寵物同謀等現場表現力極強的樂隊,可見主辦方在陣容打造和籌備工作上做足了功夫,驚喜將隨名單的逐步揭曉而不斷呈現。另外,本次音樂節的音響效果也是鉅資打造,力求為觀眾帶來最高品質的音樂和最震撼的現場效果。

南方炎熱的夏天,將在音樂節的助燃下沸騰。而有風的黃昏和傍晚,又不失清涼舒爽。當然,還有碧波裏滿天星斗的倒影。本次音樂節必將是一場躁動又愜意的大片,它的片頭曲已經唱響,你準備好了嗎?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