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反光鏡新專輯巡演再次啟程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5-12 14:47:20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反光鏡新專輯巡演再次啟程

反光鏡新專輯巡演海報

華語朋克先驅反光鏡樂隊繼4月發佈的新專輯《釋你》,並攜新專輯進行2010年首輪全國巡演和專輯首發星光現場演唱會之後,從五一各大音樂節中抽身而出,再次啟程全新東北巡演!

全新大碟《釋你》收錄了反光鏡樂隊6首新歌,詮釋了他們成長的歷程。生活中的點滴細節,都精緻的反映在歌曲的編配以及歌詞上。專輯首次在迷笛音樂節上進行簽售,數萬“反託兒”瘋狂擁擠在反光鏡所在的飛行者唱片的售賣區搶購反光鏡所有的周邊,並進行簽售,20多分鐘以後,反光鏡所有的周邊産品都被搶購一空,讓大家望穿秋水的反光鏡最新錄音室唱片《釋你》,已經斷貨。此次東北巡演,樂隊將攜帶全新新鮮出爐的第二批專輯到達各地,將最反光鏡的音樂帶到你的身邊!

反光鏡樂隊2010巡演日程:

5月21日 週五 大連 19:00

地點: 大連 沙河口區星海公園西門(中山路與西南路交叉口)園內左拐27米

5月22日 週六 瀋陽 PM18:00

演出地點:瀋陽市和平區砂山街37號(砂山體育場西側)和平會館音樂廳

5月23日 週日 吉林 5:00PM

演出時間:2010年5月23日(週日) 5:00PM

【演出地點】:蘭桂坊酒吧(省文化活動中心一號門/吉林省歌舞劇院/人民大街與解

放大路交匯 )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