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 專題 > 2010海淀公園音樂街 > 相關新聞

海淀公園音樂街提醒您:2010年5月9日是母親節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4-20 15:12:17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海淀公園音樂街提醒您:2010年5月9日是母親節!
馬克力文(Mark Levine)

海淀公園音樂街提醒您:2010年5月9日是母親節!平時,母親心疼你;你心疼她了嗎?

想送母親康乃馨,她總説太浪費;想請母親吃大餐,她説外面沒家裏吃的香;想送母親禮物,她又總説家裏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母親一定喜歡:

2010年5月9日的母親節,體貼的為母親摘下圍裙,手挽著手,帶著母親一起來海淀公園音樂街,在初夏的暖風中,在柔軟的草坪上,享受音樂的浪漫和家庭的溫馨,送給母親輕鬆、愜意、快樂的一天。

母親節當天,音樂街主辦方特別邀請了被《環球時報》稱為“民謠英雄”的美國著名鄉村音樂人馬克力文為我們帶來真正的民謠享受。馬克力文(Mark Levine)是宋慶齡好友伊斯雷爾·愛潑斯坦(Israel Epstein)的親人,喜歡唱中國紅歌,熱心於推動中國文化,與中國有著不解之緣。他為中國創作了很多音樂,被中國媒體譽為“當代鄉村音樂之父”。

音樂街的舞臺上,馬克力文將和他的朋友們把優美動聽的民謠獻給天下所有的母親,讓所有來到海淀公園的母親感受到主辦方及音樂人的真誠和祝福。

注: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尚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