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 專題 > 2010海淀公園音樂街 > 流行音樂周

逃跑計劃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4-14 14:25:26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海淀公園2010音樂街,2010海淀公園音樂街,海淀公園音樂街,海淀音樂街,海淀公園音樂節,音樂街,音樂節,2010海淀音樂節,2010北京音樂節,2010搖滾音樂節,搖滾音樂節,2010音樂節,海淀公園音樂節,吉他鼓音樂周,搖滾音樂周,流行音樂周,海淀公園音樂節陣容,搖滾樂隊

Perdel 逃跑計劃樂隊簡介

Perdel逃跑計劃樂隊成立於2005年,經過將前身樂隊的調整,2007年正式更名為逃跑計劃,並簽約北京美麗世界(BeautyLife)音樂公司,樂隊的音樂風格較之前British pop英式風格有了很大變化。以Indie pop(獨立流行)為主,其間也融入了Electronic、New wave(新浪潮)、Post punk(後朋) 等音樂元素,伴隨著青春的律動,使得樂隊的音樂在保留了原來唯美且感人至深的旋律的同時,更加具有時代的氣息,更富有激情和活力。作為一支中國年度演出最多的樂隊,其舞臺現場表現富有極強的感染力,快樂與感動巧妙地成為整體,嫺熟自然的表演與即興狂熱的交融,將觀眾的情緒推至頂點。  

2008年獲得了一系列的成功,首先歌曲《08年我們結婚》被作為最大的中國原創音樂MIDI音樂節的宣傳主題曲並獲得了廣泛好評。8.8齣版發行了首張EP《Take Me Away》,並取得了不錯的銷售成績。10月參加了MIDI音樂節。11.1在熱烈的氣氛中完成了樂隊的首次專場演出並同時放映首部mv。12.14日又喜獲騰訊的星光大典最有潛力樂隊的大獎。

2009年參加百事群音全國搖滾大賽,從千支樂隊中脫穎而出,一舉佔據前十中的前三,最後因藝術的觀點的不同而放棄比賽。09年夏季做中部和西部6城市巡演,獲得熱烈反響。5月參加草莓音樂節。6月參加張冠李戴音樂節,7月應邀參加重慶國際啤酒節,9月受湖南衛視邀請參加快女總決賽的節目製作,其改編翻唱的王力宏的《不可能錯過你》英倫搖滾版,獲得一致好評,10月參加廈門海峽音樂節,引起全場熱烈反響。11月-12月做全國20個城市的首次真正意義的巡演,在各演出場所都獲得熱烈反響和一致好評。  

08-09年也多次受到88.7國際電臺、湖南衛視、北京電視臺、騰訊網、新浪網、mogo網,中國作品網、milk、0086、1626、音樂時空和通俗歌曲以及國外等雜誌的眾多媒體的特別報道和關注。

樂隊成員:

Guitar (吉他): 馬曉東  Drum (鼓):  李洪濤  Bass (貝司): 剛昂Keyboard (鍵盤): 菲璐 Vocal (主唱): 毛川  

注: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下一頁耳光
上一頁李漠與銳樂團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尚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