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 專題 > 2010海淀公園音樂街 > 搖滾音樂周

南城二哥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4-14 13:37:01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海淀公園2010音樂街,2010海淀公園音樂街,海淀公園音樂街,海淀音樂街,海淀公園音樂節,音樂街,音樂節,2010海淀音樂節,2010北京音樂節,2010搖滾音樂節,搖滾音樂節,2010音樂節,海淀公園音樂節,吉他鼓音樂周,搖滾音樂周,流行音樂周,海淀公園音樂節陣容,搖滾樂隊

南城二哥音樂表演團簡介

成立於2007年底的南城二哥音樂表演團,是一支中國曲藝結合現代音樂的表演團體。 他們的作品發端于中國曲藝,結合了多種西方現代音樂,題材豐富,個性鮮明;創作立足於民間草根的立場,詼諧幽默而又犀利辛辣。 南城二哥的現場象老天橋兒一樣充滿活力和創意,其中包括了相聲、大鼓、地方戲、搖滾、流行、嘻哈等諸多表現手段和表演方式。被譽為具有濃厚中國韻味的音樂表演團體,把搖滾樂、流行音樂和中國曲藝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

成員:

主唱/板鼓/快板:二哥

三弦:蔡娟

四胡/墜琴/二胡:陳溶

吉他/合音:劉鵬

貝司/合音:石亮

鼓手:劉萬志

注: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下一頁surprise
上一頁指人兒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尚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