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宋莊音樂2009華語樂壇(內地)單項十佳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4-12 08:44:01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讓那些無聊的最佳男女歌手見鬼去罷,讓我們向真正的樂壇英雄致敬!

 

張北草原音樂節總策劃李宏傑

2009年度最佳音樂節 張北草原音樂節

無論張北草原有何種不足,我們都不得不承認它創造了一個奇跡:國內參加人數最多的音樂節·國內整體規模最大的音樂節·國內自駕車族最集中的音樂節!它使張北這樣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縣變得全國聞名,它使張北縣委縣政府集體震驚,它使一批張北人迅速致富……8月份的張北草原音樂節,是中國樂壇對伍德斯托克40年的最好致敬。

 

微薄之鹽創辦人 喬小刀

2009年度最佳live house 微薄之鹽club

喬小刀和他的團隊死磕式的工作,使微薄之鹽成為草根歌手的最佳助推器,讓微薄之鹽迅速成為國內又一個重要的民謠據點。

 

星外星唱片董事總經理周小川

2009年度最佳唱片發行公司 廣東星外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近500張的唱片發行量,佔總額70%多的發行市場份額,使星外星成為內地的最大發行商。

 

無線星空董事總經理唐月明

2009年度最佳數字音樂出版 北京無線星空音樂有限公司

2005年成立的無線星空音樂公司,一直專注于數字發行領域在無線、網際網路、終端,運營商等多渠道的行銷推廣合作,全力打造並定位於中國最具專業的數字發行商。2009年公司以優異的成績,為音樂人的價值最大化作了突出貢獻。

 

音樂紀經人譚宏

2009年度樂壇勞模 譚宏

作為一名草根音樂的推動者,譚宏與其團隊推出了南城二哥、李漠與銳樂團、南無樂隊、癡人樂隊、耳光樂隊等樂隊與歌手,策劃活動多種,並堅持創作不歇,為樂壇新生力量的紅花,老譚甘當綠葉,精神實在可嘉。

 

豆瓣創始人楊勃

2009年度音樂新銳傳媒 豆瓣網

截止2010年1月,豆瓣註冊用戶突破3000萬,成為中國文藝青年的最大集中地。音樂人、評論、主辦方、同城活動等多種便捷功能使它成為樂壇傳媒的新寵,無論是歌迷還是唱片公司、歌手,都對豆瓣青睞有加。

 

喬小刀發起800幫1人計劃,助音樂人小王磊成功手術

2009年度致敬公益行動 800人幫一人計劃

創意+執行力+愛,喬小刀不愧為樂壇活雷鋒。

 

新浪搖滾頻道主編祁又一

2009年度音樂網站 新浪網搖滾頻道

在專業搖滾網站影響力日下之時,新浪搖滾以大量的一手新聞,現場訪談,新歌試聽、海量樂庫成為一塊人氣頗旺音樂陣地。

 

寵寬操刀的《悟空》封面簡潔飄逸

2009最佳專輯套封設計 《悟空》

簡潔,飄逸,時尚,中國味,龐寬操刀的《悟空》套封,塑造了一個全新的周雲山。

 

崔健身2009全國巡演海報

2009年度最佳演唱會 新長征路上的搖滾V21——崔健北京演唱會

年近50歲激情不減,崔健沒老,他説:除了年齡我什麼都沒變。2009年12月24日,北展數千人在崔健的帶動集體撒野。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