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演出

《駱駝祥子》復演近尾聲 于震複製老舍經典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5-05 14:09:47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駱駝祥子》復演近尾聲 于震複製老舍經典

于震

日前,北京人藝的經典大戲《駱駝祥子》為期15場的復演已經漸近尾聲,于震、郭奕君等各個主演雖然連日來持續高強度的演出,但演出水準卻絲毫沒有減退。尤其是在於震演出不慎受傷後,依然堅持保質完成演出,得到了觀眾們的一致讚賞。

由於此次是于震第三次出演“祥子”一角,有觀眾在復演前表示十分期待於震會有怎樣的突破。如今復演還有最後5場,于震對於觀眾期待的突破又是怎樣看待呢?他表示:談突破或者超越可以説是一種奢望,有老舍先生筆下的經典在前,自己要做的就是可以還原老舍先生筆下的祥子,而對於自己本身的突破,于震則認為由於前兩次的復演非常成功並且獲得了大家的認可,整個團隊都磨合得非常默契,這次的復演其實只要拿出前兩次的水準就算是成功了,所以也談不上突破。觀眾們進到劇院觀看《駱駝祥子》,實際上是希望看到原汁原味的老北京精髓。而《駱駝祥子》之所以屹立文學界以及話劇界多年不倒,也正是因為大家追求的是一種“不變”。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