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您當前位置: 首頁  >  品牌振興

大益鄉村振興行動:西定鄉巴達山“吉象家園”交房,16戶茶農喜遷新居

發佈時間:2023-05-18 10:25:3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亦農

初夏時節,陽光燦爛,萬物繁茂。

5月17日,“大益鄉村振興”首期茶農新居——動海縣西定鄉巴達茶山“吉象家園”交房啦!

一大早,西定鄉的茶農們就著民族盛裝,載歌載舞,在道路兩旁歡迎遠道而來的益家人
吉象家園

“吉象家園”共十六棟兩層小樓,或依山而建,或臨水而居,窗明几淨,院落寬敞,有獨立的廚房和衛生間,配套的水電路設施完善,家家戶戶陽臺上挂滿了紅燈籠,道路兩旁邊彩旗飄揚……看著即將入住的新房,茶農們滿心滿眼都透著濃濃的歡喜之情,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大益愛心基金會張亞峰理事長向茶農交付新居鑰匙。接到鑰匙後,茶農真摯的一聲“謝謝大益,謝謝張理事長”,樸素又溫暖。
交付儀式上,大益愛心基金會理事長張亞峰、監事長李佔文以及王萬春、曾新生、高雲飛、汪敏、高紅冰(代表)等理事共同為茶農新居剪綵。

張亞峰理事長在致詞中説道,衷心感謝幾代茶農的辛勤勞動,大益鄉村振興行動已經邁出了堅實的第一步,未來,我們將多措並舉,努力讓茶農生活更美好。我們希望把大益鄉村振興行動打造成一個公益平臺,凝聚各方向善的力量,努力把茶農新居建成茶農的精神家園,讓每一位茶農都成為幸福的動海人。

茶農代表範元明

茶農范元明一家自2006年遷入巴達,在這裡生活了將近18年。他激動地説,我代表茶農們對張理事長、大益愛心基金會以及關心茶農生活的熱心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謝,在你們的關心及支援下,我們才有了“幢幢樓房平地起”的居住條件,如今我們的生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能夠生活在青山綠水中,我內心儘是滿滿的幸福感。

大益公益不以善小而不為

大益西北經銷商代表團向茶農捐贈電熱水器

“以茶結緣,為愛相伴”。茶農、益工、益友,都是“益家人”。一直以來,張亞峰理事長都倡導茶人“要從關注身邊的人、身邊的事做起,不以善小而不為”的公益理念。她曾多次表示,“茶農,一直是我們聚焦的群體,讓茶農過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是大益的心願。”

受到張亞峰理事長的公益感召,在得知茶農新居需要電熱水器後,大益西北渠道服務商們凝聚起西北市場益工社力量,動員茶人益友採購了37台電熱水器,從西安趕往動海,送達茶農手中,實實際際幫助茶農改善生活條件。

黨建引領公益助力鄉村振興

“作為一名黨員,在工作中要爭做先鋒,在公益上要爭做模範。大益鄉村振興為我提供了一次機會,讓我能夠為茶農做事。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將切實做好服務茶農,凝聚茶農,溫暖茶農的工作。”硃筆武説。

黨員益工代表硃筆武發言

在大益鄉村振興行動中,大益愛心基金會始終堅持黨建引領公益,積極發揮基金會功能型黨組織作用及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項目伊始,便有多名像硃筆武這樣的黨員益工加入進來,從本職工作“制茶工程師”到業餘“編外工程監理”,他們的愛心公益足跡遍佈建設的整個過程,不知不覺間將汗水揮灑在鄉村振興的熱土裏,把初心寫在為民服務的茶壟上,帶動更多的人積極參與,助力茶農建設美麗家園,實現更美好的生活。

大益鄉村振興二期工程加速推進

從布朗山到巴達山,大益鄉村振興一期項目已交付31戶茶農新居,配套的水、電、路也已“三通”,陸續鋪展開來的大益鄉村振興的畫卷中,記錄了茶農採茶的最美風景,也記錄了他們對美好生活憧憬的目光。

西定鄉二期工程,預計將為19戶茶農完成新居建設
布朗山鄉二期工程,預計將為18戶茶農完成新居建設

“大益鄉村振興行動”二期項目也已啟動,目前正如火如荼地推進中,預計將為西定鄉19戶、布朗山鄉18戶茶農完成住房改造,計劃趕在6月底雨季來臨前交付給茶農,讓茶農可以早日住進期盼已久的新房子。未來,茶農的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好!

(供稿:大益愛心基金會)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本網通過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佈資訊,是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作品,均為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合法擁有版權或有權使用的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電話:0086-10-88824995

傳真:0086-10-88828231

媒體合作:0086-10-88824995

品牌活動合作:0086-10-88824995

廣告合作:0086-10-88824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