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日內瓦——萊蒙湖畔的璀璨明珠

中國網 | 時間: 2010-06-24  | 文章來源: 人民網-國際頻道

萬國宮前會員國的國旗

斷腿椅子後面,便是聯合國歐洲總部的辦公區。從大門進去,就是一條長長的通道,通道上成四列總共192根旗桿上飄揚的各色國旗,代表著聯合國的192個成員國。第一次進入聯合國總部的人們,肯定都會下意識地尋找自己國家的國旗。我至今沒有明白這些國旗的排列規則,似乎不是按照國家法文或英文名字順序,也不像是按照加入聯合國的先後而排列。國大國小,國強國弱,在聯合國都是平等的,沒有哪面旗幟高一些,也沒有哪面旗幟大一些。平等,在聯合國表現得很充分。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關於中國訪談

  智慧的對話,思想的交鋒。政府官員、專家學者、社會名人、國際友人做客中國訪談,解讀政策法規,闡釋新聞熱點,講述世界風雲,傾訴人生故事。秉承權威、人文、開放、深入的原則,為網友展現不同人生的精彩歷程。
中國網地址:
中國北京海澱區西三環北路89號中國外文大廈B座
郵編:100089

訪談熱線

如果您想做客中國訪談,嘉賓請聯繫:
電話: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傳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見和建議請聯繫我們: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網友可進入論壇直接參與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