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札幌大學孔子學院舉行學生交流會

中國網 | 時間: 2010-05-18  | 文章來源: 札幌大學孔子學院

  



    2010年3月22日,日本札幌大學孔子學院為即將於近日結束的冬季學生班舉行了交流會。

    交流會上,孔子學院院長張偉雄帶領功夫班的學員表演了中國武術,精彩的表演博得會場內陣陣掌聲;中國歌曲班的學員演唱了中國歌曲《敢問路在何方》和《小草》,聲音優美動聽;廣東話班的學員則用廣東話詞語卡片和大家進行了猜詞互動遊戲,難倒了在場學習普通話的同學;漢語高級班的學員為大家集體朗誦了《世博牽動中國心》,宣傳介紹上海世博會。整個交流會氣氛熱烈、融洽,大家在漢語交流中度過了快樂時光。

    據悉,札幌大學孔子學院目前共開設各類漢語言文化課程26門,學員人數達到300人,是該孔子學院成立3年以來學生人數最多的一學期。(札幌大學孔子學院 供稿)



關於中國訪談

  智慧的對話,思想的交鋒。政府官員、專家學者、社會名人、國際友人做客中國訪談,解讀政策法規,闡釋新聞熱點,講述世界風雲,傾訴人生故事。秉承權威、人文、開放、深入的原則,為網友展現不同人生的精彩歷程。
中國網地址:
中國北京海澱區西三環北路89號中國外文大廈B座
郵編:100089

訪談熱線

如果您想做客中國訪談,嘉賓請聯繫:
電話: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傳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見和建議請聯繫我們: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網友可進入論壇直接參與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