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山溪溫泉

中國網 | 時間: 2010-05-17  | 文章來源: 中國網

    這裡是北海道的函館、札幌、阿寒湖、定山溪溫泉;這裡是內蒙古的節日那達慕、是美麗的呼倫貝爾草原、是特色的蒙古包和蒙古男兒三藝。其實光聽這些詞語就能感受到濃郁的北海道和內蒙古草原氣息,它們的存在仿佛一直講述各自不同的故事……



    定山溪始建於138年前的北海道開拓時代,一位叫作定山的修行者最早發現了川中涌出的溫泉源頭。經過百年來得創建,定山溪形成了現在具有一定規模的溫泉地。定山溪溫泉位於札幌市郊,原名“美泉常山”,後改名為定山溪溫泉,1866發現溫泉。豐平川由定山溪谷中流過,溪谷兩岸溫泉旅館林立,秋季又是著名的紅葉觀賞地,自然環境優美,在北海道遐邇聞名。定山溪溫泉附近還有定山溪水庫、豐平峽水庫以及河童淵、二見岩、二見吊橋、定山溪熊牧場等旅遊景點和札幌國際滑雪場等冬季娛樂設施。尤其是冬季,可在冰天雪地的北國享受暖人肺腑的溫泉泡湯之樂趣。

定山溪是生活在札幌的人,最為熟悉的溫泉地。它位於札幌市的西南部,從市中心乘車大約需要40分~60分鐘。定山溪最早始創于在138年前的北海道開拓時代,一位叫作定山的修研者最早發現了川中涌出的溫泉源頭。歷經百年的創建,定山溪形成了現在具有一定規模的溫泉觀光地。定山溪當地建有很多為遊人提供食宿的日式溫泉旅館。

 

 



關於中國訪談

  智慧的對話,思想的交鋒。政府官員、專家學者、社會名人、國際友人做客中國訪談,解讀政策法規,闡釋新聞熱點,講述世界風雲,傾訴人生故事。秉承權威、人文、開放、深入的原則,為網友展現不同人生的精彩歷程。
中國網地址:
中國北京海澱區西三環北路89號中國外文大廈B座
郵編:100089

訪談熱線

如果您想做客中國訪談,嘉賓請聯繫:
電話: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傳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見和建議請聯繫我們: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網友可進入論壇直接參與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