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國上將呂正操的百年傳奇

    嘉賓:開國上將呂正操將軍之子 呂彤羽
    簡介:2009年,共和國已經走過了整整六十年的光輝歷程,在共和國的記憶中,那些為中華民族偉大變革舍生取義、功勳卓著的開國功臣和締造者們不僅受到人們的敬仰,他們的人格魅力和傳奇故事更成為我們永久珍藏的寶貴精神財富。我們非常榮幸的邀請到百歲開國上將呂正操將軍之子——呂彤羽先生做客中國訪談,講述父親的傳奇人生。
文字實錄 圖片實錄 返回訪談頁

活動標題

  • 開國上將呂正操的百年傳奇

活動描述

  • 嘉賓:開國上將呂正操將軍之子 呂彤羽
      時間:2009年8月28日10:00
    簡介:2009年,共和國已經走過了整整六十年的光輝歷程,在共和國的記憶中,那些為中華民族偉大變革舍生取義、功勳卓著的開國功臣和締造者們不僅受到人們的敬仰,他們的人格魅力和傳奇故事更成為我們永久珍藏的寶貴精神財富。今天我們非常榮幸的邀請到百歲開國上將呂正操將軍之子——呂彤羽先生做客中國訪談,講述父親的傳奇人生。

文字內容:

  • 暫無文字

圖片內容:

    數據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4264/152_1_0101_desc.htm

    相關新聞:

    圖片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