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關於我們>合作夥伴>業界動態>

華視體育斬獲金網獎雙獎,彰顯體育行銷新價值

發佈時間:2018-09-13 14:00:5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沈雪

9月6日,由中國網際網路協會、中國網路行銷工作委員會(IMCC)聯合主辦的2018中國國際數字化商業峰會暨第十屆金網獎頒獎典禮在北京盛大揭幕。峰會匯聚眾多頂尖行銷機構,是網際網路與行銷圈的年度盛會,作為體育行銷行業的新生力量,華視體育受邀參加了本次峰會並斬獲金網獎兩大獎項!


“金網獎”目前已經成為網路行銷領域最具國際化與本土化的權威獎項,從內容力、技術力、場景力、連接力四個維度出發,全面考量行銷案例的價值和效果。華視體育及華視體育“2018年華潤怡寶以亞冠為核心的公關傳播方案”憑藉自身體育行銷價值優勢,一路過關斬將、從眾多送選案例中脫穎而出,最終分別榮膺2018年度最具成長價值企業獎和體育行銷案例類銀獎!

華視體育,專注為中國品牌提供全方位體育整合行銷解決方案,以全球最具商業價值的頂級體育賽事IP為核心,以商業化行銷、IP衍生及贊助激活為主要業務版塊,通過全媒體行銷和體育+産業合作,致力於打造體育行銷生態産業鏈。自2017年正式成立至今,僅一年時間,華視體育已與多個全球頂級體育機構平臺攜手合作多項頂級賽事及球星商業開發,通過全媒體運營和IP深度合作放大品牌體育行銷價值。

華視體育為華潤怡寶打造的“2018年華潤怡寶以亞冠為核心的公關傳播方案”,使怡寶成為亞冠比賽、亞聯杯和亞足聯五人制足球俱樂部錦標賽的官方支援商,是首個擔任此角色的中國水類品牌。在華視體育的助力支援下,華潤怡寶不僅獲得了可以在賽事現場和官方資料上進行品牌曝光、産品展示和促銷活動的權益,而且還成為亞冠賽場唯一一家可以做牽手球童活動的中國品牌贊助商。據主辦方統計,牽手球童活動在球童招募報名時的H5瀏覽量累計突破了26萬人次,活動在視頻媒體、圖文媒體的總曝光量更是達到了近800萬。此案例也被業界廣泛認可,成為中國品牌走向亞洲頂級體育舞臺的典範。

2018年第四季度至2020年,華視體育將繼續為華潤怡寶定制亞冠行銷全案,力圖打造出國內最具影響力、最具話題性的體育大事件。此外,更會聯手國內頂級品牌及體育資源方,共同培育出更多比肩國際的體育行銷案例,實現三方共贏。

 
分享到:
0
 

新聞評論

網友熱評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