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關於我們>合作夥伴>業界動態>

臺生驚嘆大陸高鐵平穩:行駛中立硬幣都不會倒

發佈時間:2018-01-31 16:41:32  |  來源:海外網  |  作者:王亞南  |  責任編輯:曹建

海外網1月4日電 如何描述今日中國,又有什麼最能代表今日中國?坐上高鐵,你能真切地感受到“中國速度”,高鐵成為中國崛起的最新象徵。

被外國青年封為“新四大發明之首”的高鐵,不僅成為海外留學生們最想帶回國的“中國特産”,同樣它也征服了不少台灣年輕人的心。如今,大陸高鐵不僅成為台灣青年赴陸旅行的首選交通工具,更讓他們變成了十足的“高鐵粉”。

乘坐過“復興號”的臺生王裕慶表示,大陸高鐵速度真的是很快,乘坐過的都超過300km/h,而且十分平穩,沒有一點氣流很安靜,在高鐵行駛過程中可以立硬幣,而且硬幣不會倒。早前,一位外國人拍攝了一段在中國高鐵上立硬幣的視頻,在網路上一度引發熱議。在這個長達數分鐘的視頻裏,列車飛速行駛,硬幣卻始終立得穩穩的,引爆了外國網友討論。立硬幣不倒”似乎成了外國人對中國高鐵最直接的印象。

中國高鐵有著“高顏值、高速度、近乎完美的乘車體驗,臺生邱暐玲深有感觸地説,大陸高鐵不僅速度快並且座椅調整很方便會很舒服、很好睡覺。臺生張立齊更加關注的是高鐵上的廁所也現代化,非常整潔,燈光照明非常好,馬桶是真空吸力的。(海外網 王亞南)


 
分享到:
0
 

新聞評論

網友熱評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