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關於我們> 合作夥伴> 業界動態

中國日報金磚峰會官方會刊深受好評

發佈時間: 2017-09-06 13:41:16  |  來源: 中國日報網  |  作者: 陳柳兵 張隕璧 賀煒 胡雨濛  |  責任編輯: 曹建

2017年9月3日,中國日報金磚峰會官方會刊。
 

2017年9月4日,中國日報金磚峰會官方會刊。
 

2017年9月5日,中國日報金磚峰會官方會刊。
 

中國日報9月3日電(記者 陳柳兵 張隕璧 賀煒 胡雨濛) 2017年9月3日至5日,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在福建廈門舉行。在廈門會場,中國日報金磚峰會官方會刊深受各界好評。

金磚峰會會場上,擺放整齊的中國日報金磚峰會官方會刊供各國來賓、記者們閱讀。
 

圖為西班牙埃菲通訊社艾葆珍與中國日報金磚會刊以及她正在瀏覽的中國日報網站合影。(中國日報記者 陳柳兵 攝影)
 

西班牙埃菲通訊社(Agencia EFE)駐上海記者艾葆珍( Paula Escalada Medrano) 表示:中國日報金磚英文會刊報道非常全面,視覺效果很好。有關於金磚五國的數據圖表,體現了金磚國家對於整個世界的重要性,我非常喜歡看。同時我也經常瀏覽中國日報網站。

菲律賓新聞社記者穆西科·傑利在新聞發佈會間隙閱讀中國日報。(中國日報記者 陳柳兵 攝影)
 

菲律賓新聞社記者穆西科·傑利(Musico Jelly)表示,自己從9月2日起就已經在關注中國日報金磚特刊,在酒店等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中國日報的身影。中國日報為讀者提供了所有他們想了解的關於金磚會議及金磚國家的內容,著重體現了金磚國家的開放性與包容性,是一份非常好的特刊。穆西科·傑利對今年提出的“金磚+”模式十分感興趣。今年泰國領導人將與金磚國家領導人就新興市場國家與發展中國家之間的合作展開對話。他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菲律賓也可以與金磚國家締造更加深入的合作關係。

希爾頓在瀏覽中國日報英文網官網。(中國日報記者 張隕璧 攝影)
 

《喀麥隆論壇報》記者希爾頓(Kimeng Hilton Ndukong)表示,中國日報會刊是他寫稿的必備參考,每天都看中國日報,希望通過會刊了解到包括聯合聲明、權威發佈以及會議成果。

阿爾法羅·瓦列霍·馬利奧·羅伯托在閱讀中國日報。(中國日報記者 胡雨濛 攝影)
 

墨西哥官方電視臺Cepropie記者阿爾法羅·瓦列霍·馬利奧·羅伯托(Alfaro Vallejos Mario Roberto)表示,自己很喜歡看《中國日報》,這次參會,他在酒店就閱讀了會刊,了解了很多關於會晤的資訊,包括志願服務、金磚會晤的準備情況等,讓他體會到中國組織此次會晤的水準之高。

泰國多媒體集團線上(MRG Online)記者蘇拉特在閱讀中國日報。(中國日報記者 陳柳兵 攝影)
 

泰國多媒體集團線上(MRG Online)記者蘇拉特表示,她很喜歡9月4日中國日報頭版頭條這篇文章的題目,短小精悍。正如題目裏所講的,對於當今世界,經濟發展是非常重要的。

敦煌網CEO王樹彤正在閱讀中國日報。(中國日報記者 賀煒 攝影)
 

敦煌網CEO王樹彤表示,中國日報的報道縱覽全球市場,與國際前沿話題全面接軌。此次金磚峰會會刊尤其凸顯出其在議題設置和話題引領方面的能力,並且配有對最新趨勢的深度解讀。這也是中國在全球化過程中傳媒所能夠起到的示範作用。

一名印度記者正在手持中國日報做直播。(中國日報記者 陳柳兵 攝影)
 

《印度教徒報》駐華記者阿圖爾·阿內賈在會場閱讀中國日報。(中國日報記者 陳柳兵 攝影)
 

兩名外國記者正在就中國日報的報道內容進行討論。(中國日報記者 陳柳兵 攝影)

 
分享到:
0
 

新聞評論

網友熱評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