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關於我們> 本網動態> 最新動態

U-run2017北大夜奔,青春同夢不同YOUNG

發佈時間: 2017-05-22 09:57:3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曹建

5月20日晚,U-run2017北京大學校園健身盛典—北大夜奔再度回歸。3000名北大師生、校友化身為熒光動點照亮燕園五月的夜晚。

U-run2017北京大學校園健身盛典—北大夜奔是由北京大學體育教研部主辦,北京天歌體育獨家運營的專業校園品牌主題活動。U-run北大夜奔對原有的校園夜跑活動進行全麵包裝,引入中國工商銀行及Visa公司為活動提供支援,提升活動品質,讓全校師生能夠感受體育真正魅力所在。中央重點新聞網站中國網作為此次活動的戰略合作媒體,通過全媒體報道形式對該項活動進行了全方位報道。中國網PC主站、App開屏對賽事進行了充分的預熱和宣傳,同時中國網官方微網志、官方微信也對此次活動進行現場視頻和圖文直播。

本次活動沿用往屆北大夜奔的路線,起點和終點均設在北京大學五四體育場,活動在去年的基礎上加入了豐富的星座元素,除了在主活動區設立了星座表白墻外,還在未名湖畔特別佈置了時光隧道和星座跑炫彩屋,在光與霧中打造別樣浪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動加入了“太極禪”的表演和賽前健身互動環節,將國際上最專業、最前沿的健身理念和方法傳遞給每一個參與者。同時,北京時間對賽事進行全程的直播,在時間妹妹的陪同下,向網路觀眾展現更加立體的夜奔盛典。

“520”大聲説出“我愛你”。活動期間,在特約主持人的協助下,一位北大校友向相守十年的妻子深情表白,重溫當年在未名湖畔因跑步結緣的愛情誓言,感動了在場諸多北大學子。

感謝本次賽事獨家戰略合作夥伴中國工商銀行及Visa公司的大力支援,感謝幕後的各組工作人員及志願者為賽事提供完備的保障,感謝北京時間為賽事提供全程直播,讓我們共同經歷一場多元的賽事體驗,因星座而跑,為星座代言,為夢想燃燒小宇宙,就是要讓你感受YOUNG的跑步快樂!

 
分享到:
0
 

新聞評論

網友熱評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