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網信辦《網路傳播》雜誌傾力打造的“中央主要新聞網站傳播力2017年3月榜”今日發佈。

綜合傳播力榜顯示,人民網、新華網、中國網依次位列前三強,央視網、中國新聞網、央廣網、中國經濟網、中國日報網、中國青年網、國際線上進入綜合傳播力榜前十名。

PC端傳播力榜顯示,人民網、新華網、中國網位列冠軍、亞軍和季軍,央視網、央廣網、中國新聞網、中國青年網、國際線上、中國日報網、中國經濟網進入PC端傳播力榜前十名。

移動端傳播力榜顯示,人民網、中國新聞網、央視網位列前三甲,新華網、中國經濟網、中青線上、央廣網、中國青年網、光明網、中國網進入移動端傳播力榜前十名。

微網志傳播力榜顯示,前三把交椅被人民網、中國新聞網、新華網佔據,中青線上、央視網、中國青年網、央廣網、中國經濟網、國際線上、光明網依次位列第四至第十。

微信傳播力榜顯示,前三甲依次是人民網、中國經濟網、中國新聞網,中國日報網、新華網、央視網、中青線上、光明網、央廣網、中國網進入微信傳播力榜前十名。

為進一步緊密結合中央網信辦相關工作,自2017年1月起,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榜將根據國家網信辦公佈的《中央新聞網站地方頻道名單(截至2016年11月)》來統計相關網站的地方頻道。

一直以來,結合當下技術發展和網路傳播現狀,雜誌一直不斷豐富和完善榜單指標體系,目的是為了客觀公正反映網站的傳播實力,更好地服務中央網信辦中心工作。為方便溝通交流,雜誌專門建立了榜單QQ群:243146041,設置聯繫熱線電話:010-55635235,郵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專人解答各家網站和網友的問題。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