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十九大專題

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致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的感謝信

文章來源: 新華社 發佈時間: 2017-10-26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蘇向東
+|-

新華社北京10月26日電 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致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的感謝信

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中央委員會

中國民主同盟中央委員會

中國民主建國會中央委員會

中國民主促進會中央委員會

中國農工民主黨中央委員會

中國致公黨中央委員會

九三學社中央委員會

台灣民主自治同盟中央委員會

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

在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隆重召開之際,大會收到你們熱情洋溢的賀信。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謹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問候!

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大會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總結了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推動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和發生的歷史性變革,深刻審視當今世界和當代中國發展大勢,準確把握我國發展新要求和人民群眾新期待,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一道確立為我們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制定了適應時代要求的行動綱領和大政方針,對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作出戰略部署,進一步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繼續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團結奮鬥。大會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開得十分成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大會。這次大會開啟了中國共産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具有重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

統一戰線是奪取革命、建設、改革事業勝利的重要法寶,是增強黨的階級基礎、擴大黨的群眾基礎、鞏固黨的執政地位的重要法寶,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重要法寶。鞏固和發展最廣泛的愛國統一戰線,團結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衷共濟、並肩奮鬥,共同致力於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是中國共産黨始終不渝的戰略方針。在新時代,我們將更加重視發揮統一戰線的重要法寶作用,堅定不移堅持和完善中國共産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堅定不移貫徹長期共存、互相監督、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方針,堅定不移支援各民主黨派履行職能發揮作用,把多黨合作事業繼續推向前進,進一步發揮好工商聯的職能作用,找到最大公約數,畫出最大同心圓,為實現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確定的宏偉目標最廣泛地凝聚共識、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同心奮鬥、砥礪前進,共同譜寫統一戰線和多黨合作事業發展新篇章,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此致

敬禮!

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

2017年10月26日

 

更多新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