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十九大專題

李克強參加黨的十九大廣西壯族自治區代表團討論

文章來源: 央視網 發佈時間: 2017-10-19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蘇向東
+|-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李克強同志19日上午來到他所在的黨的十九大廣西壯族自治區代表團參加討論。他説,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十九大報告,總結了過去五年輝煌成就和寶貴經驗,對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做了全面部署,是指引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不斷推向前進邁向新時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

李克強説,黨的十八大以來,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取得歷史性成就,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以巨大的政治勇氣和強烈的責任擔當,推動黨和國家事業發生歷史性變革,我國發展站到了新的歷史起點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我們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

李克強説,要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把發展作為解決我國一切問題的基礎和關鍵,貫徹新發展理念,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不斷推進改革開放。持續推進政府職能轉變,更大激發市場活力和社會創造力,鼓勵更多社會主體投身創新創業。要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努力提供更多就業、更優質的教育和醫療、更好兜底的社會保障。

李克強説,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覺維護黨的集中統一領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決抓好黨的十九大決策部署落實,奮力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

更多新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