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微電影:哪怕“當褲子”也要有“打狗棍”!

文章來源: 中青線上 發佈時間: 2017-08-08 責任編輯: 林凡凡
+|-

 
微電影:哪怕“當褲子”也要有“打狗棍”!硬氣了我的國
 

編者按:

2012年11月29日,黨的十八大閉幕後不久,習近平總書記在參觀《復興之路》展覽時指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一項光榮而艱巨的事業,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國人共同為之努力。空談誤國,實幹興邦”。在2017年新年賀詞中,習近平總書記再次強調“擼起袖子加油幹”。

成功緣于實幹。新中國成立後,經過幾十年的艱苦奮鬥和不懈努力,我國從“一窮二白”一躍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闊步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以生動的實踐證明了這個道理。道雖邇,不行不至;事雖小,不為不成。歷史從不等待一切猶豫者、觀望者、懈怠者、軟弱者。任何時代,都只會青睞那些只爭朝夕、真抓實幹的行動者。

在中央網信辦網評局指導下,繼續推出 “實幹興邦——奮進的中國精神”系列“小微”。今天刊發《微電影:哪怕“當褲子”也要有“打狗棍”!硬氣了我的國》。